当前位置: 保障性住房建设调研

预工委调研组到山西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6-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山西日报6月7日讯 (记者刘宇)从今天起,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组一行将在我省围绕保障性住房建设进行为期6天的专题调研,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高强任调研组组长。今天上午,调研组在迎泽宾馆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善忠主持会议,副省长陈川平汇报了我省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为落实好中央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对今年部分重大公共投资项目的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此次来晋的调研组调研的主要内容是:中央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实施情况,包括贯彻中央投资总体要求情况、具体部署落实情况和项目下达、资金拨付、工程进度及投资效果情况等。调研组一行将分两路到太原、忻州、大同、临汾、晋中等地了解情况。

    今天下午,高强一行在太原市调研,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申维辰等陪同。

  来源: 山西日报2009-06-08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预工委到山西大同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