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江苏镇江土地管理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1-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镇江日报讯 前日和昨日,全国人大常委会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李传卿率领专题调研组一行,来镇就土地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在镇期间,调研组一行赴丹阳考察了江苏恒神纤维材料有限公司、江苏仅一包装技术有限公司的标准厂房,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昨日上午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明说,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自觉坚持用地有方、守土有责、动土有据、用土有益的准则,较好做到了大力优化空间布局、大力开展创新试点、大力提升用地效益、大力实施科学管理。当前正在编制我市的主体功能区规划,广泛进行调研推动全市产业集中集聚集约发展。“万顷良田”建设工程试点和废弃矿山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在全国有特色、有影响。落实差别化的用地政策,严格执行投资强度和建设容积率双控指标,各类园区投资强度普遍提高。深入推进国土资源依法行政工作,卫片执法连续三年实现“零约谈、零问责”目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景安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土地管理工作的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鄂金书陪同调研。(记者 干光磊)

  来源: 镇江日报 2012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