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四川贯彻执行土地管理法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1-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李传卿率调研组来川,就四川省贯彻执行《土地管理法》的有关情况开展调研。

    16日,在全国人大环资委关于《土地管理法》实施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四川省、成都市关于实施《土地管理法》的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升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对四川省、成都市贯彻实施《土地管理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四川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在宣传贯彻《土地管理法》、深入开展土地市场整顿、查处土地违法行为、保护耕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四川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人大的监督下,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工作。四川要继续坚持土地综合整治,推进城乡统筹发展,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继续坚持严格规范管理,始终把保护农民合法权益放在首位;继续坚持实施节约集约用地战略,对土地管理实行综合治理,在综合治理当中更加注重改革创新;继续坚持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综合运用法制的、经济的、行政的、科技的手段来管好、用好土地,更加注重依法用地、科学用地,把用好土地、管好土地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调研组一行还将到凉山等地开展土地管理调研。

  来源: 四川日报 2012年11月17日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