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环保世纪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新闻报道组赴江西采访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采访组听取江西省政府情况汇报并进行深入座谈(陈卉摄 褚宏丽编)

  9月22日上午,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文台等率领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国际广播电台等19家媒体记者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采访组抵达江西省南昌市,进行为期5天的宣传采访活动。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司有关负责人以及矿产开发管理司的有关同志陪同采访。

  当日下午,采访组听取了江西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矿产资源勘查开发保护与可持续利用情况的汇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江西省人民政府、江西省国土资源厅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具体情况,并与新闻采访组成员开展了深入座谈。

  据悉,采访组江西之行,将先后到德兴市、贵溪市、瑞金市、崇义县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来源: 国土资源部门户网站 2012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