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关于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运行工作情况报告>>相关情况

财经委调研组到甘进行专题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7-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甘肃日报兰州7月9日讯(记者尤婷婷)从今天起,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牟新生带领的调研组来我省就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和省财政厅、兰州市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我省和兰州市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运行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座谈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主持。

  调研组表示,建立和完善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提高县级政府的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能力,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缓解县级财政困难的根本性措施,也是加快县域经济发展,逐步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有效改善人民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调研组表示,对我省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将积极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争取得到国家的支持。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黄建初等调研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在甘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将前往天水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 甘肃日报 2012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