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成涛代表建议解决中小企业土地审批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2-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列席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杨成涛在25日上午举行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分组会议上发言。中国人大网 李杰摄。

    中国人大网讯 1225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分组审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和关于促进就业和再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杨成涛说,对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报告中提到了六项措施,我觉得还缺一项,就是中小企业的土地审批难的问题没有被提出来。土地是企业的立足之地。最近几年,房地产价格高了以后,各地对中小企业的土地支持力度放松了,很多的中小企业拿不到土地,而且一些大企业把大量的地圈起来,进行房地产开发,县级以下政府部门也都支持大企业进行房地产的开发,苦就苦了中小企业,但是这个问题没有被大家看到。中央的政策确实很好,但是地方贯彻得还不好。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09年12月25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
范徐丽泰委员建议高校要培养在校生正确就业观
陈义龙代表建议以新能源新材料推广为契机推动产业结构调整
程津培委员认为对第三产业发展要有更清晰的规划
王晓琳建议加强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培训 扶持老字号
蔡昉委员建议进一步树立就业优先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