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调研成都市促进城乡充分就业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2-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6至17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乌日图、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何晓卫、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室主任朱明春、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群体就业服务处处长王颖、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工作部劳动处处长王君伟等同志组成的调研组一行6人,在省人大财经委主任陈泓贵、市人大副主任敖锡贵、市人大财经委主任任世苏、市劳动保障局局长胡昌年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成都市促进城乡充分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16日,调研组听取了市劳动保障局就成都市促进城乡充分就业工作的专题汇报,并深入了解了成都市促进城乡充分就业的主要做法以及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稳定就业的工作措施。17日,调研组一行在龙泉驿区龙华集中居住区、高新区双源社区、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就失地农民就业、新增劳动力就业、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农民工就业、大学生创业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组对成都市促进城乡充分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2009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今年就业总体状况好于预期 全国新增就业人数757万
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签约率与往年基本持平
李凤斌代表对大学生就业提出8点建议
徐龙:让带薪实习成为大学生"就业蓄水池"
千方百计促就业 内蒙古代表委员热议“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