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组充分肯定邯郸就业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2-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邯郸日报讯(记者翟相哲)8月4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常委、河北省委主委,河北省政协副主席丛斌为组长的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组在听取我市情况汇报和实地调研后,对我市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丛斌主持全国人大代表调研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金平、副市长崔永斌与会。

    崔永斌代表市政府向调研组

    汇报了我市关于实施就业扶持政策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城镇下岗失业人员提供就业岗位20多万个,促成全市10万多人就业、劳务输出达11.1万人。另悉,今年我市有2.4万名高校毕业生,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提出的就业率力争达到88%的目标,我市将采取免费培训、小额贷款、见习补贴等措施,年内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丛斌充分肯定了我市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邯郸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抓就业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保就业作为实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关键,认真落实各项就业扶持政策,积极出台相关措施,真正把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和城镇下岗失业人员等就业工作作为一件大事、实事来抓,这些都是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提升执政能力的具体体现。

    丛斌一行还在郑金平、崔永斌等陪同下,赴邯山区、复兴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源: 邯郸日报 2009年8月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今年就业总体状况好于预期 全国新增就业人数757万
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签约率与往年基本持平
李凤斌代表对大学生就业提出8点建议
徐龙:让带薪实习成为大学生"就业蓄水池"
千方百计促就业 内蒙古代表委员热议“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