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资委调研组赴郑州市调研环保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10-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鸿举

会议现场

  人民网郑州7月17日专电  7月18日下午,由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鸿举带领的调研组,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超等的陪同下,来郑州市检查指导环保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超主持汇报会,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张大卫,省人大环资工委主任吴灵臣,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戚建庄、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五岳,省环境与资源保护厅厅长马懿等参加了汇报会。

  座谈会上,省政府副省长张大卫汇报了“十一五”期间河南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及“十二五”期间地方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重点和主要措施。

  王鸿举对“十一五”期间环保工作进展情况及主要经验深表赞同,并表示,全国人大和国家有关部委将在多个方面继续加大对河南环保工作的支持力度。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许聘)

  来源: 人民网 2011年7月19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