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鸿举率全国人大调研组到黟县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7-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5日,全国人大环资委王鸿举副主任委员率领调研组来安徽省黟县调研环境保护工作。王鸿举一行深入到黟县宏村、西递景区,仔细了解污水处理和古民居保护情况,对该县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黟县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生态植被良好,境内的宏村、西递景区不仅是5A景区,也是世界文化遗产地。近年来,黟县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特别是旅游景区较好地落实环境保护的有关政策,采取得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黟县环境质量总体看好,旅游景区整洁干净,空气清新,适合游客在黟县居住游玩,很好地促进了黟县的旅游又好又快发展。

  王鸿举希望黟县继续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力度,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以节能减排为重点,加快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搞好景区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的路子。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委副主任史涤云,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新庭,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义发陪同调研。
  来源: 人民网 2011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王鸿举率队在安徽调研江淮汽车
王鸿举率全国人大调研组莅安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王鸿举率全国人大调研组到洛调研环保工作
王鸿举率调研组到郑州考察河南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王鸿举:出台更多更实的政策推进西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