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鸿举率全国人大调研组到洛调研环保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7-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昨日,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鸿举带领全国人大调研组来洛,调研环境保护主要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十二五”期间我市环保工作的思路与措施等。

  调研组成员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马福海、张兴凯,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主任靳军安,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副司长李蕾等。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超、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吴灵臣、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戚建庄、省环保厅副厅长段金生等陪同来洛。

  市领导常振义、王全乐、吴中阳、王树仁、李国刚等陪同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中阳在汇报中说,我市确定“十二五”时期环保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全面完成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削减指标,市控河流断面一类至三类水质比例大于90%,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取水水质达标率100%,城市空气质量年优良天数超过315天,确保2013年成功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2015年成功创建国家生态市。

  王鸿举对近年来我市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洛阳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国内重要的重工业城市,必须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以节能减排为重点,加快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原经济区建设和中部崛起中发挥更大作用。(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李松战)

  来源: 洛阳日报 2011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王鸿举率调研组到郑州考察河南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王鸿举:出台更多更实的政策推进西部发展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鸿举考察喀纳斯景区生态保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