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训基层检察人员26万余人次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10-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制日报北京10月25日讯 记者陈丽平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人民检察院基层建设促进公正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介绍,2008年以来,共培训基层检察人员264400余人次,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全国3200多名基层检察长进行了普遍轮训。

  报告介绍,各级检察院坚持把加强教育培训作为提高素质能力的主要途径,建立和落实市级检察院集中轮训、省级检察院重点培训基层检察人员制度,积极推进分级分类全员培训,突出抓好对领导干部、执法一线人员和新进新任人员的培训。

  最高人民检察院扩大了直接培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和其他民族地区基层检察人员规模,组建讲师团赴西部地区巡回授课,共培训17270人。

  来源: 法制日报 2011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