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2-1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2012年,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承办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26件,内容主要涉及加强水源区生态保护、实施对口支援、加大对库区移民扶持力度和加大配套工程资金支持力度等方面。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鄂竟平主任强调要把办理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在加强与国务院相关部门协商的基础上,结合南水北调工程实际,尽最大努力把建议办好办实。蒋旭光副主任多次听取办理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加强与代表沟通、解释,认真组织办理,以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在规定期限内给出满意答复。

通过办理代表建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了解掌握了代表对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希望和要求,进一步梳理了工作思路和方法,明确了努力方向。(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12月19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
郑州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舟山市人大“三个督办”推进代表议案建议办理
唐县人大常委会规范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人大:多方式强化议案建议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