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防科工局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纳入干部绩效考核体系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1-1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2012年,国防科工局承办代表建议24件,目前已全部办结。

国防科工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求承办司局把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整体工作布局,与业务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检查。国防科工局将办理工作纳入干部绩效考核体系,细化考核指标,把是否重视办理工作、是否与代表充分沟通协商、是否切实解决有关问题作为评价办理成效的基本内容,作为干部考核、培养和选拔的参考依据。

国防科工局重视与代表沟通联系,通过走访、调研、座谈、电话等方式,了解代表意图,听取意见建议,并向局领导详细汇报沟通情况及代表反馈意见,凡是未经沟通协商的复文一律退回重新办理。注重答复针对性,耐心向代表解释政策规定,争取理解支持。加强办后跟踪,听取代表反馈意见,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办理成果。(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11月13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
唐县人大常委会规范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郑州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舟山市人大“三个督办”推进代表议案建议办理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
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人大:多方式强化议案建议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