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能源局在太原向全国人大代表汇报发展低热值煤发电产业建议办理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0-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会议现场

 

中国人大网讯 2012年9月28日,国家能源局在山西省太原市专题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发展低热值煤发电产业有关建议办理工作汇报会,并进一步听取代表以及有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晋全国人大代表马小平、马林凤、刘蓉华、沈建军、柳树林、栗俊平应邀出席。

会上,国家能源局电力司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总体情况和《山西省“十二五”低热值煤发电专项规划》等主要工作成果,阐述了全国低热值煤发电产业现状、已开展工作及产业政策。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煤炭和电力价格处、国家能源局电力司电网处汇报了山西省外送电上网价格及输电通道规划等方面情况。

全国人大代表及与会有关方面认为,国家能源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为促进山西省低热值煤发电产业健康发展做了大量详尽、务实工作,为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做出积极探索。建议下一阶段狠抓规划落实,力争实现“十二五”低热值煤发电装机目标。

国家能源局电力司表示,感谢全国人大代表对能源工作的支持,下一步将充分尊重、吸收代表及专家意见,落实低热值煤发电规划,及时向代表、全国人大报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10月18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
舟山市人大“三个督办”推进代表议案建议办理
唐县人大常委会规范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舟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
天门市人大视察重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