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质检总局组织邀请代表开展油品标准建议办理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1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多年来,国家质检总局等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油品标准有关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2012年6月6日,国家质检总局所属国家标准委、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联合邀请提出建议全国人大代表深入石油、石化企业和科研单位,进行车用油品标准专项考察调研,听取车用汽柴油质量升级和生产销售整体情况汇报。

在调研过程中,代表强调了车用油品标准升级的必要性,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国家标准委负责同志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努力推进车用油品标准制修订工作。

国家标准委表示,本次调研增进了承办单位与代表的沟通和交流,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进一步掌握了我国车用油品升级工作现状,对今后车用油品标准制修订工作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
舟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
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人大:多方式强化议案建议办理
天门市人大视察重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全椒县人大常委会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