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赴深圳与代表座谈建议办理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1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2年7月1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就有关问题与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2012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高度重视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尹蔚民部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代表的沟通,坚持10%以上的建议与代表当面沟通的做法,争取代表的理解和支持。

7月10日,为办理好“关于加强民生保障投入,逐步实现社会保险全国一体化的建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社保中心专程赴深圳与提出建议全国人大代表进行座谈。

代表表示,社保问题关乎国计民生,必须加快改革步伐,有所创新,有所突破。国家近年来在社保改革上做了许多工作,在民生工程上作了很多投入。下一步,应从突破省级转移开始实现养老保险全国统筹,采取“一人一本一卡通”模式实现社保全国经办管理一体化,解决流动务工人员老无所养问题。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社保中心向代表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认真研究代表意见,做好建议办理答复工作,进一步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
唐县人大常委会规范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
天门市人大视察重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督办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综述
阳泉市人大组织视察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