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华侨委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办理代表建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8-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2年,全国人大华侨委承办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4件,内容涉及修改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制定华侨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等方面。

全国人大华侨委重视加强办前综合分析,对代表建议提出要制定或修改法律的具体原因和相关条文,书面分析其必要性和可行性。在办理过程中,结合调研走访、召开研讨会等年度工作计划,听取重点侨乡有关部门及归侨侨眷代表对修改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出访、接待来访工作,了解海外侨胞对加强自身权益保护方面的要求和想法,在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提出是否修改或制定相关法律的建议,并答复代表。(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
舟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
天门市人大视察重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督办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综述
阳泉市人大组织视察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