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气象局设立内网专栏督办代表建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8-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2年,中国气象局承办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12件,比去年增加8件。内容涉及综合气象(气候)监测能力建设、气象防灾减灾体系机制建设、人工影响天气、气象台站搬迁等方面。

中国气象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主管副局长许小峰专门听取工作汇报,责成办公室等单位具体负责。办公室制定方案对办理工作进行安排和落实。

中国气象局要求各承办单位在办理过程中,认真研究代表提出的问题,加强同代表联系沟通,秉承实事求是工作作风,积极吸收采纳建议,努力提高办理实效。

中国气象局在机关网上设立专栏,实时跟踪办理进展情况,强化办理工作督查督办。(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
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人大:多方式强化议案建议办理
天门市人大视察重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督办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综述
阳泉市人大组织视察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