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事委员会赴甘肃进行代表议案专题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8-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2日上午 调研组在兰州市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7月22日上午 调研组在兰州市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7月22日上午 调研组在兰州市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中国人大网讯 7月18日至25日,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李肇星主任委员为组长,南振中、陆浩、齐续春、郭雷副主任委员,江亦曼、杨慧珠、张富生、金矛、徐根初、曹卫洲委员为组员的专题调研组,就关于修改《护照法》的代表议案赴甘肃省进行专题调研。

会议听取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关于甘肃省外事工作和贯彻执行《护照法》的情况汇报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了关于修改《护照法》有关条款的议案;大会主席团交我委审议办理。为认真做好代表议案的审议工作,我委组成专题调研组赴甘肃进行考察调研,了解实情。7月22日上午,调研组在兰州市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了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关于甘肃省外事工作和贯彻执行《护照法》的情况汇报;省政府外事办、法制办、省公安厅、省公安边防总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护照法》执行的具体情况,并就修改完善《护照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尚英、周多明,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绪胜等参加了座谈会。在陇期间,调研组还赴嘉峪关市、酒泉市、敦煌市、张掖市、天水市进行了考察调研。(外事委供稿)

调研东兴铝业

调研酒泉钢铁集团

调研酒泉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三新硅业

调研中电国际风电场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08月03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外事委员会在湖南长沙举办涉外立法培训暨工作座谈会
外事委员会赴江苏开展代表议案专题调研
外事委员会南振中副主任委员就有关写作问题举行专题讲座
外事委员会举行第四十次全体会议
外事委员会赴军事科学院举行国防教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