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电总局要求办理代表建议更加注重实效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7-3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2年,广电总局承办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88件。

广电总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认真学习李建国副委员长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对承办建议进行认真分析研究。

4月12日下午,广电总局召开交办会,落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对办理工作提出要求。各司局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广电总局要求各承办单位提高认识,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要求,严格按照代表法,认真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有部署、有督促、有检查、有总结。

广电总局要求各承办单位加强与代表沟通、联系,充分听取代表的意见。在书面答复前,可先征求意见,也可采取座谈会、调研、走访等形式,与领衔代表联系,共商解决问题办法,促进代表建议办理落实,让代表满意。

广电总局要求各承办单位既注重办理工作态度,更注重办理工作实效,围绕中心,相互配合,不断提高办理工作质量,更好发挥代表建议的作用。(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07月30日
责任编辑: 向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