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部加强建议办理沟通协调,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2-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9月,教育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在汇报会后与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继续交流

2010年,教育部负责牵头办理关于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建议。教育部高度重视,成立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提出明确办理要求。9月27日,相关司局负责同志专门向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作了工作汇报。

在办理过程中,教育部认真研究参加办理单位的意见,通过电话等形式进一步协调沟通,确保办理质量。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加强与代表联系交流,承办司局负责同志赴代表所在地与代表面谈,充分听取代表意见,取得代表理解和支持。

教育部注意把建议办理工作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与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提出的各项措施紧密结合,努力做到边办理、边采纳、边推动、边落实,提高办理实效。

下一步,教育部将认真落实代表建议,积极贯彻到工作中;同时,加强与代表沟通联系,进一步改进办理工作。(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