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努力把代表建议办出成效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1-3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度重视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分别召开局长会议、局务会进行研究部署。王国强局长强调,要按照代表们的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中医药工作,努力将代表建议办好、办出成效。

如,针对代表提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非传染性慢性疾病防治中作用的建议,医政司与有关部门充分沟通协调,将中医药防控慢性病工作纳入慢性病防控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与优势,积极预防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发生。

再如,代表提出从立法入手、保护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的建议,法监司认真研究,根据有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立法文件。

同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结合建议办理,积极加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