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加强调查研究,推动建议办理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1-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承办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8件。全部按时办结。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和人员必须认真学习办理建议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必须加强办理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必须建立畅通的工作机制,必须保证答复言简意赅,必须及时反馈建议答复情况。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以制度建设为着力点,不断加强办理工作精细化管理,建立分级负责、督办协商、审核报批等制度,确保办理工作顺利开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把吸取代表意见、推动工作作为建议办理的重要一环。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认真开展办理调研,深入有关地区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论证设立机构可行性,并列入有关程序。同时,将一些代表反映集中、多年连续提出的建议,吸收、借鉴到政策制定和经营管理中。(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