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食药监局注重加强办理调研,认真落实代表建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1-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全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使办理过程成为广纳良策、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过程,取得良好办理成效。

在办理过程中,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重开展调研,加强与代表联系沟通,代表表示满意。如,针对有关修订《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的建议,食品许可司牵头组成调研组,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赴广东省开展专题调研。针对有关发展民族工业打造中药航母的建议,药品注册司组织召开办理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听取全国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有关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食品安全监管司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赴河南省开展调研,《中国食品质量报》作了专题报道。

在今后办理工作中,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坚持科学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执政为民,充分利用代表建议这一宝贵资源,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办理方法,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办理工作水平。(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