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林业局将继续推进天然林资源保护有关建议办理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1-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06年以来,国家林业局不断加强办理“关于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天然林资源保护力度的建议”,有关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目前,天保工程一期建设方案已经结束,二期实施方案已于2010年12月29日通过国务院审议。

在天保工程二期实施过程中,国家林业局将加快推进国有林区和森工企业改革,实行政企分开、社企分开、事企分开,制定相关政策和配套措施,并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林区生活生产条件,强化监督管理,建立健全监督检查和绩效考评机制,确保工程成效。天保工程二期的实施将会大力推进建立天然林资源保护长效机制的进程。

2011年,国家林业局将以积极办好代表建议为动力,不断增强改革与发展的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建立健全森林资源保护长效机制。(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