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结合办理建议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1-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关于继续大规模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议”,交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牵头办理,由全国人大财经委督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度重视该项建议办理工作,积极与代表沟通交流,密切协商有关部门,及时办理答复代表。代表普遍表示满意。

2010年12月24日至2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李大鹏、周国允赴江苏省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及南京市、无锡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考察了南京市景明家园、无锡市惠景家园等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并入户了解部分低收入家庭居住状况。代表在调研中还进一步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和意见。

2010年以来,国务院及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较顺利。目前,住房保障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住房保障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建议办理预期目标基本完成。下一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追踪落实,进一步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简仪初)

 
代表视察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
代表听取地方住房保障工作汇报
 

 

  来源: 中国人大网;2011年01月25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