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改委加强建议办理研究支持革命老区发展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2-3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国家发展改革委重视办理“关于支持川陕革命老区跨越式发展的建议”,成立了办理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办理方案,办理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受到代表的肯定。

在办理过程中,国家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委内有关司局、国务院有关部门以及四川省有关方面,围绕解决制约革命老区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共同研究相关支持思路和政策建议。5月30日,由承办司局负责同志带队,专程向代表汇报了办理情况,听取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正式办理意见并答复代表。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加大对川陕等革命老区的扶持、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联合有关部门加强对川陕等革命老区发展问题的专题研究,对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财政转移支付、基本公共服务等重大问题统筹研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积极体现在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和相关专项建设规划中。(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2010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