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委督促西部铁路规划建设有关建议办理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2-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十分重视有关完善西部地区铁路规划、加快铁路建设建议的督办工作,将其列入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并落实了具体负责部门和人员。有关负责同志多次了解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办理过程中,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按照督办工作方案,主动与铁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承办单位沟通,了解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协助制定办理工作方案,并及时对办理答复意见稿研究提出了意见。

9月初,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会同铁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赴宁夏进行办理调研座谈,听取承办单位关于办理情况的汇报,以及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等有关方面的意见,对办理工作提出进一步建议,推动了建议事项的落实。

目前,该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2010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