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三峡办采纳代表建议解决实际问题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2-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国务院三峡办承办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13件。目前,已全部办结。

国务院三峡办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始终把办理工作作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接受监督,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内容,统一了思想认识,加强了研究部署。

国务院三峡办建立健全办理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办理责任制,实行“统一受理、归类办结、限时反馈、跟踪回访”制度,加强与代表及有关部门沟通,强化督导检查,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办理任务。国务院三峡办坚持将解决实际问题作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采纳落实代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

如,针对关于三峡后续工作的建议,国务院三峡办已经形成了三峡后续工作规划报告(送审稿),待报国务院批准后,将抓紧组织实施。(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2010-12-09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