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业局在年度重点工作中广泛吸纳代表建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2-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国家林业局承办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257件。国家林业局历来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贾治邦局长批示指出,一定要认真办理,积极协调,争取得到解决。其他局领导也多次主持会议研究代表建议办理和答复工作。

国家林业局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与部门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广泛听取和采纳代表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协调有关部委,研究完善林业所需的各项政策措施,大力改进林业整体工作,推进林业全面发展,体现在生态建设步伐显著加快,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深入推进,林业产业发展条件优化,强林惠林政策体系不断完善等方面。

如,国家林业局在开展编制《造林绿化规划纲要》、《太行山绿化三期工程规划》、《全国湿地公园发展规划》,调研全国春季造林情况和全国经济林情况等重大工作的过程中,广泛吸纳了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增强了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2010-12-09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