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证监会以建议办理促进证券期货监管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2-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中国证监会承办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75件,目前已办理完毕。

中国证监会党委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听取意见、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重要渠道。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多次指示,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建议办理工作。党委委员、副主席刘新华作出批示,要在总结过去几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今年建议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回复工作。对今年代表提出希望加强交流的建议和要求,要认真做好安排,明确分工、责任和交流的具体内容,确保交流工作顺利开展。

办理过程中,中国证监会优化办理工作机制,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认真采纳建议中的新观点、新思路,转化成具体工作内容和措施,促进了证券期货监管工作。(简仪初)

  来源: 中国人大网;2010-12-08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