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政法修订草案>>相关资料

吉林鼓励社会资本进入邮政行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4-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长春4月1日电(记者褚晓亮)日前,吉林省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支持邮政业发展的通知》,提出鼓励社会资本进入邮政行业,并给予相应的政策优惠措施。

  针对省内邮政市场主体规模小、发展水平较低等问题,吉林省提出,要鼓励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邮政业,并要求省发展改革委、省中小企业局等部门会同邮政管理部门抓紧制订鼓励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邮政业的政策措施,为邮政业加快发展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吉林省还同时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对非公有制邮政业经营者在办理证照、信贷融资、使用土地、创业服务和报关检验等方面要给予优惠扶持。

  在通知中,吉林省还提出要支持解决邮政业发展用地和服务场地问题。邮政企业在商业区、住宅区和高等院校以借用、租赁等方式设置邮政服务网点的,应适当减免租赁、物业管理、占地(临建)费用。

  来源: 新华网 2009-04-01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