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修改预备役军官法的决定、人民调解法获表决通过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8-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8月28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有关方面负责人就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的法律的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巡视员、副局长何绍仁在发布会上说,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以152票赞成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预备役军官法的决定;以143赞成、2票反对、7票弃权,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

何绍仁说,出席今天下午闭幕会的常委会组成人员15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修正案》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附件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的产生办法和表决程序修正案(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同意对这一修正案予以备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制止核恐怖主义行为国际公约》的决定,批准了这一公约。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8月28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