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某预备役军官训练团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朱兵、高耀杰、特约记者周琳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8-1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军网8月17日沈阳电朱兵、高耀杰、特约记者周琳报道:沈阳军区预备役军官训练团认真贯彻《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结合团队担负任务特殊、班子成员少的特点,通过理论启发自觉,工作促进学习,有效促进了党委班子建设。

  内容上着眼全面,注重处理好三个关系,处理好学理论与学科技的关系,“两个武装”一起抓;处理好读“有字书”与读“无字书”的关系,学习、实践一并抓;处理好学军事与学其他知识的关系,精学与博学统一抓。

  对象上突出整体,书记带班子、党员带群众,广泛开展群众性读书成才活动,投资10万余元更新了图书室,开办电脑班、音乐特长班和体育特长班,鼓励官兵学历升级,选送人员到地方学习、代培,形成了全员参与、整体跃升的良好局面。三是方法上注重拓展,积极适应时代发展变化,拓展信息网络功能,运用网络调查研究、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学习的时代感和吸引力,使学习更加富有成效,促进了全团官兵综合素质能力的提高。

 

实践学习相结合

 

提升文化素养

 

图书室里忙充电

 

吸取营养

 

宣传学习合唱队

 

学保障技能

 

学军事知识

 

学习实践两不误

 

学习图书比赛

 

争做学习型优秀士兵

 

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文化促学习

 

一人观众

 

展示个人专长

  来源: 中国军网 2010-8-17
责任编辑: 唐志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