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常委会《选举法》贯彻实施调研组到包头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9-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律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飞带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选举法》贯彻实施调研组来包头市,就贯彻实施《选举法》等问题召开座谈会,征求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及部分地区、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包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华主持座谈会。

  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格日勒、白同伦,包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戴炳麟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及包头市部分地区、部门贯彻实施《选举法》的情况汇报以及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李飞在座谈会上表示,贯彻实施《选举法》是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与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统筹城乡民主政治建设,推进人民民主进程的重大举措,包头市要把贯彻实施《选举法》作为一项基础性、全局性工作来抓,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切实保障选民和代表的民主权利,提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水平。李飞还对包头市与会人员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就贯彻实施《选举法》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源: 包头市人民政府 2009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中国将修改选举法和国家赔偿法
选举法修改将列入今年立法计划
代表建言:选举法需动“大手术”
山东泰安市人大举办《选举法》专题辅导报告会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举行“选举法与换届选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