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法进程一审

刑法修正案(七)草案等三部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8-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8月29日讯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七)(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修订(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修正案(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根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法律草案原则上都予以公开、广泛征求意见的决定精神,现将这三部法律草案及草案说明在中国人大网公布,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社会各界群众可以直接登陆中国人大网(www.npc.gov.cn)提出意见,也可以将意见直接寄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北京,西交民巷23号,邮编:100805;信封上请注明法律草案征集意见)。意见征集截止时间:2008年10月10日。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08年8月29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