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国拟立法规定驻外外交人员职务晋升问题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0-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王飞、黄小希)全国人大常委会27日进行二审的驻外外交人员法草案对驻外外交人员的职务决定权限,职务以及相应衔级的晋升问题作出规定。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乔晓阳说,一些常委会委员和部门提出,草案未对驻外外交人员职务的决定和晋升作出规定,而职务是授予外交衔级的主要依据之一,建议增加驻外外交人员职务的决定和晋升的规定。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经同外事委员会、外交部、国务院法制办研究,建议对驻外外交人员的职务决定权限作出规定,并对草案作出修改,对驻外外交人员的职务以及相应衔级的晋升问题一并作出规定。

  来源: 新华网 2009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驻外外交人员将享受国家提供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驻外外交人员法草案二审 年龄条件拟提高为23岁
乔晓阳作关于驻外外交人员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驻外外交人员法立法专题
关于驻外外交人员的配偶和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