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种设备安全法>>相关报道

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咨询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6-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南报网讯(通讯员 宁质监 记者 邹伟)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密切党群关系,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按照市级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全省质监系统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月”活动,今天(6月15日)上午,江苏省、南京市质监部门联合鼓楼区政府在鼓楼区山西路广场举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月ˊ广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 走基层、送服务、保民生、促和谐”主题党日活动。

为做好这次宣传咨询活动,使社会各界充分了解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整个广场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现场通过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展板、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组织质监系统党员志愿者开展现场咨询、接受特种设备举报投诉。现场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点燃了市民朋友参与的热情,气氛热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质监鼓楼分局制作了关于如何安全文明乘梯的动漫片,在现场滚动播放,引来不少市民的驻足观看,生动活泼的形式,幽默风趣的画面,使得人群中不时传来会意的笑声,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传授了特设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在群众和质监部门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走进普通百姓,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出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特种设备安全”的浓厚氛围。同时,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服务民生,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树立机关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来源: 南报网 2013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 谢先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