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统计法修订草案>>背景资料

全国人大常委会在重庆进行统计执法检查(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4-11-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8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严义埙为组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贺铿、财经委委员翟熙贵为成员的全国人大常委会《统计法》执法检查组一行12人,在重庆开始进行为期一周的《统计法》执法检查活动。

  11月8日上午,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慕冰代表市政府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汇报了重庆市贯彻实施《统计法》的情况,提出了现行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建议。汇报会由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税正宽主持,国家统计局副局长邱晓华出席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严义埙副主任、贺铿及翟熙贵委员分别就周副市长的汇报提问,市统计局局长蔡永生、纪检组长陈代书等回答了检查组的提问。

  来源: 国家统计局网站 2004-11-10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