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统计法修订草案>>背景资料

全国人大开始在内蒙古进行统计执法检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4-11-0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31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郭树言为组长、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王文泽、谭乃达、全国人大代表、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荣庆为成员的全国人大常委会统计法执法检查组一行13人,开始在内蒙古进行为期一周的统计法执法检查活动。

31日下午,全国人大统计法执法检查汇报会召开。汇报会由内蒙古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德海主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岳福洪,国家统计局副局长徐一帆出席了会议。

会上,岳福洪副主席从七个方面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贯彻落实《统计法》的基本情况,指出了自治区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对现行《统计法》提出了几个方面的修改意见。

随后,郭树言副主任、徐一帆副局长介绍了本次统计法执法检查工作的重点和一些相关的情况。自治区统计局局长李斌、财政厅厅长符太增等回答了检查组的提问。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统计局 2004-11-02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