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标法修正案草案专题>>立法进程>>三审

修正案草案已进行论证评估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8-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制日报北京8月26日讯 记者席锋宇记者今天从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获悉,在商标法修正案三审草案提请审议前,法工委就草案的主要修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论证评估。

  8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专家学者、企业和商标代理机构等方面的代表,就修正案草案主要修改内容的可行性、出台时机、实施后的社会效果及实施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论证评估。总的评价是:草案针对现行商标法实施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完善了商标注册、审查和商标专用权保护的规定,厘清了驰名商标保护制度,规范的内容明确、具体,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现在出台是必要的、适时的。有的会议代表还对草案提出了一些具体修改意见,全国人大法律委进行了认真研究,对有的意见予以采纳。

  来源: 法制日报 2013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