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标法修正案草案专题>>立法进程>>三审

张德江主持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委员长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8-1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张德江主持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委员长会议

8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委员长会议。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摄

委员长会议建议的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还有:审议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传染病防治工作和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可再生能源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就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见作了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相关议程作了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 新华网 2013年08月19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张德江委员长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
张德江在江苏调研时强调 站在群众立场上看问题想问题解决问题
张德江强调:切实提高立法质量
张德江:让人民群众成为中国梦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张德江:让人民群众成为中国梦的实践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