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仁:应尽早通过农技推广法修正案草案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9-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827日下,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分组审议农业技术推广法修正案草案。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李殿仁审议时提出,法案已经成熟,建议尽早通过。

李殿仁说,我完全拥护农技推广法修正案,并且建议提请这次常委会会议表决。理由有两条:1.我认为这部法已经比较成熟,农委对这部法的起草和修改很重视,很认真。农委的同志讨论过多次,也与国务院各个部委进行过多次沟通。同时到各个地区进行了调研,广泛地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去各个省、市、县、乡镇,甚至到了农户直接听取意见。2.现在广大农民特别是农技工作者非常盼望这部法律早出台。过去七站八所,在机构调整改革中很多都取消了,农技推广受到影响。现在能够重新提起这个问题,大家很盼望有一部法律支持农业的发展,支持农技工作者的工作。我觉得这部法律早通过、早颁布就早受益、早发挥作用,所以建议通过。当然,也提个建议,法律通过以后要很好地监督和督促落实。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9月6日
责任编辑: 向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