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水市人大检查组赴秦安县检查省旅游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8-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孝荣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旅游局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赴秦安县检查《甘肃省旅游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双喜,副县长王成成陪同。

 

  黄孝荣一行先后深入到秦安县凤山景区、秦安文庙和上关明清文化旅游街等地,对秦安县贯彻执行《甘肃省旅游条例》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后,黄孝荣对秦安县贯彻实施《甘肃省旅游条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孝荣强调,秦安县旅游资源丰富,贯彻实施好《甘肃省旅游条例》对有效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旅游资源,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保障旅游者、旅游经营者、旅游从业人员及旅游辅助服务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健康、快速、持续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他指出,自新版《甘肃省旅游条例》实施以来,秦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实施“产业推动、商贸带动、旅游拉动、劳务促动”四轮驱动战略,做大做强特色农业、县域工业、商贸流通、文化旅游四大产业,把旅游业作为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来培育,在贯彻实施《甘肃省旅游条例》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秦安县要继续加大对旅游发展资金的投入,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运行,强化宣传推介,鼓励各类实体参与旅游开发经营,更加注重创新投融资机制,积极发展旅游新业态,着力培育旅游优势,推动旅游产业健康、快速、持续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 天水网2012-05-14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