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旅游条例执法检查组到北海市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8-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盛忠雄率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杰向执法检查组汇报了我市贯彻实施《条例》的情况。当天下午,检查组召集我市旅游业各部门单位进行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北海旅游市场的管理、如何科学合理地开发北海的旅游资源、如何更好地贯彻实施《条例》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表示,北海是广西乃至全国的重点旅游城市,北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检查,了解北海旅游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责,积极研究解决问题,最终促进北海和广西旅游业的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乃峰参加了会议。

  来源: 北海市政府门户网站2012-07-06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