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昌市人大调研旅游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8-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南昌新闻网讯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慧芬率队深入安义县、湾里区等地,实地调研《江西省旅游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当天,罗慧芬一行先后深入到安义古村、湾里客家风情园、神龙潭、梅岭景区公路沿线综合改造项目(店前老街)等地察看。每到一处,罗慧芬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不时询问景区落实《条例》情况。在《条例》实施中,湾里区不断加强学习、广泛宣传、狠抓落实、依法治旅,不断推进全区休闲旅游产业创新发展,先后取得了“全国生态县区建设试点单位”、2011年旅游综合考评全市第一名、“欢乐健康江西游十大首选地”等荣誉。当得知这些情况后,罗慧芬希望大家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条例》,加大旅游产品的创新,突出旅游与文化的结合,形成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熊春水 记者 王小刚)

  来源: 南昌新闻网——南昌日报2012-07-20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