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就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修订到宁夏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6-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宁夏日报讯(记者凌雁 实习生赵勃)3月21日至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斯喜,带领全国人大调研组,就《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修订工作来我区调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小素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就我区老龄事业发展和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的汇报,征求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发改委、民政厅、财政厅、卫生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人以及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老龄办对《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修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实地查看了石嘴山市天河湾养老城。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区在执行《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过程中所作的工作,认为我区养老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医疗保障范围不断扩大,社会福利和社会救助事业不断发展,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氛围逐渐浓厚。调研组建议各级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进一步健全养老保障机制和老年医疗保障机制,为老年人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 宁夏日报 2012-03-24
责任编辑: 谢先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