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保护法修正案草案>>常委会二审>>审议动态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6-3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决定将特种设备安全法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张德江主持会议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委员长会议2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特种设备安全法草案、修改文物保护法等12部法律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批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组织和举行联合反恐演习的程序协定》《关于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境内组织和举行联合反恐行动的程序协定》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批准2012年中央决算的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接受陈斯喜、王晓辞去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等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和草案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来源: 新华网 2013年06月29日
责任编辑: 向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