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将于27日-31日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8-2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邦国主持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七次委员长会议 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8月27日至31日在京举行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0日在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七次委员长会议。会议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8月27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

  根据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将继续审议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农业技术推广法修正案草案、精神卫生法草案;首次审议特种设备安全法草案、旅游法草案、环境保护法修正案草案。

  委员长会议建议的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还有:审议国务院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运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残疾人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残疾人保障法立法后评估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成员名单草案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成员名单草案的议案;审议任免案等。

  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就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见作了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相关议程作了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华建敏、陈至立、周铁农、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陈昌智、严隽琪、桑国卫等出席会议。

8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七次委员长会议。 新华社记者樊如钧摄

  来源: 新华网;2012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